F奶三上悠亞搭上吳宗憲 手牽手遭男星罵「想靠關係紅」

▲三上悠亞「心儀」吳宗憲氣炸男來賓。(圖/我愛大熱門YouTube)
▲三上悠亞「心儀」吳宗憲氣炸男來賓。(圖/我愛大熱門YouTube)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綜藝大熱門》初一過年特別節目請到擁有F奶好身材的三上悠亞作客,出場短短35分鐘笑點滿滿,吳宗憲、庹宗康、屈中恆、阿翔、陳漢典等人爭相被餵食,阿翔甚至被虧一大早錄影病懨懨,見到女神出場秒變一條龍,就連現場男性工作人員也為了搶拍三上悠亞,只聚集在她所待的組別,讓庹宗康哭笑不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眾男星搶著被三上悠亞餵食。(圖/我愛大熱門YouTube)

屈中恆幽默跟三上悠亞表示,棚內錄影時,許下第一心願是請到她上節目,安潔莉娜裘莉是第二順位,一番話笑翻三上悠亞,而吳宗憲也大開玩笑,下半身被魚頂到時,就Cue對方幫檢查,讓三上悠亞相當害羞。屈中恆隨後則問:「什麼時候還有新作品?」她回答:「一直都有在拍,每個月。」阿翔就搶問露營場適不適合拍片,可見女神作品魅力不容小覷。

吳宗憲要求三上悠亞「選出在場心儀男藝人」,吳宗憲、庹宗康、屈中恆、阿翔、陳漢典、小鐘、撒基努、無尊等人紛紛伸出手,結果三上悠亞牽起吳宗憲,氣翻眾男性表示:「知道誰最紅就選誰!」、「都是想靠關係」等言詞,笑翻全場。隨後三上悠亞也一一到各組別餵食男性藝人,離開前陳漢典也用蠣蛤回敬,才出場35分鐘,就讓現場氣氛歡愉。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