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班機罷工影響石垣島? 林樺慶:若不能去很可惜

華航班機罷工,林樺慶擔心不能去石垣島交流賽。(圖/吳政紘攝)
華航班機罷工,林樺慶擔心不能去石垣島交流賽。(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 / 桃園報導

華航班機罷工,影響了幾乎200個航班,其中國外線日本石垣島好險沒有取消,不過因為球員也很擔心無法出國比賽,也讓人虛驚一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石垣島是Lamigo桃猿隊每年必去的行程之一,也是讓年輕球員有所表現的舞台,跟羅德隊的對決更是經典。

猿隊球員林樺慶連續四年都有去,堪稱是「羅德隊殺手」,他說:「我一開始聽到也是擔心,不過後來聽說可以去,若不能去覺得很可惜。」

林樺慶去年年底才剛退伍,他說:「我自己的狀況調整較慢,因此跟教練說,這次應該會以中繼為主。」

慶祝全新NOWnews APP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項好禮等著您!

iOS 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 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