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神爺要來擋都擋不住 民眾路過萬華彩券行順手刮中百萬

又開出頭獎。(圖/NOWnews資料照)
又開出頭獎。(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許家禎 / 台北報導

今年刮刮樂「2000萬超級紅包」共有3個2000萬、5個200萬加賓士車、300個100萬,統計至7日為止已刮出1個2000萬頭獎、2個200萬加賓士車、55個100萬。這次好運落在萬華,一名彩券行老闆請常客進來坐坐,還奉上熱茶招待,沒想到客人順手一刮就刮到百萬大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的魁鉞彩券行的唐姓店員表示,這次刮中大獎的客人是位年約40幾歲,住在附近社區的中年男子,本來是在別家彩券行買了幾張2000元的刮刮樂準備要帶回家刮,途中經過「魁鉞彩券行」時,因為看到騎樓外有擺桌子,一時按奈不住想刮的心。

該名中年男子索性就坐在店外刮了起來,店員看天氣很冷,特別端了一杯熱茶請他喝,他刮了刮後就直接在這兌獎,順便又買了5張刮刮樂才離開。不過大約一個小時後,這位客人又出現,並且不停跟店家道謝,原來他真刮出100萬了。

他還特別開心的說:「還好你們有請我進來坐!不然我不會刮中這100萬!」而客人為了感謝投注站不僅打算包紅包給店家、也會捐出部分獎金做公益。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