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常德譙華航危機處理 「這樣的公司倒了最好」 

▲華航機師罷工,音樂人許常德發文感嘆。(圖/臉書)
▲華航機師罷工,音樂人許常德發文感嘆。(圖/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華航針對改善疲勞航班等21項議題與勞方進行調解,無奈雙方沒有共識,機師職業工會今(8)日清晨6時行使罷工權,旅客行程大亂,交通部稍早表示,將會持續溝通,不放棄任何一絲機會,對此,資深音樂人許常德怒批,華航把內鬥爛攤丟給乘客收拾,「這樣的公司倒了最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旅客楊太太無法與家人團聚,抱著女兒痛哭。(圖/資料照)
▲旅客楊太太無法與家人團聚,抱著女兒痛哭。(圖/資料照)

許常德在臉書表示,「民眾在意的是消費者的權益,誰有能力了解內部的問題?」認為華航明知勞方有罷工跡象,卻沒有任何補救措施,或事先告知旅客航班可能取消,「真是把他們家的內鬥的下場丟給乘客去收拾」,更說:「這樣的公司倒了最好!」


▲許常德不滿華航處理態度。(圖/臉書)

對於非常時期發生如此嚴重問題,許常德不滿華航處理態度,「董事長還龜縮,派個人出來說明就算了事了嗎?」並以旅客角度發聲,「誰敢搭疲勞駕駛的飛機?忘了普悠瑪了嗎?」文末則批政府應變能力慢半拍,「交通部繼台鐵之後,又當機了!」


▲許常德臉書全文。(圖/臉書)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