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後大王時代 猿隊外野手生存戰

猿隊外野手張閔勛(圖/吳政紘攝)
猿隊外野手張閔勛(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 / 日本石垣島報導

火腿隊台灣外野手王柏融轉戰日職後,猿隊外野被迫進行「生死戰」,就連詹智堯、陽耀勳、張閔勛、鍾承祐、成晉、林知譽等都要面對競爭激烈的生存戰,更別提固定的藍寅倫、朱育賢等人,讓猿隊外野手在「後大王時代」變得更難生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教練洪一中表示:「在我們這隊,就算是柏融,也是要競爭,像詹智堯他是老將,但也有可能回春。」

不過猿隊現在是「少一位」就少一個位置,因此猿隊要爭取三連霸,誰能夠扛起「後大王」時代的大旗?

目前看來,張閔勛在冬盟表現出色,加上藍寅倫、朱育賢等,其實一軍的位置很少,就看誰能夠脫穎而出。

慶祝全新NOWnews APP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項好禮等著您!

iOS 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 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