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才怨被當病患、毒蟲 謝和弦情緒障礙入院治療

▲謝和弦。(圖/臉書)
▲謝和弦。(圖/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31歲歌手謝和弦作風自我,敢愛敢恨、直爽性格受到不少粉絲崇拜,但有時過於偏激、針對性大砲言論,仍引發過不少風波,日前他在IG寫下:「為台灣盡心盡力付出那麼多,結果還是被當成病患跟毒蟲!」沒想到今(8)日驚傳因情緒問題入院治療,令人錯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和弦所屬華納音樂,稍早無預警在官方臉書發聲明,指謝和弦因罹患「雙相情緒障礙症」,近日入院接受治療,目前所有活動、通告將暫時取消,對於突如其來消息感到抱歉,盼各界能諒解,貼文一出粉絲訝異,願偶像能早日康復、重返歌壇。

▲謝和弦與妻子。(圖/華納音樂) ▲謝和弦與妻子。(圖/華納音樂)

華納音樂聲明全文:

本公司旗下歌手謝和弦因患有「雙相情緒障礙症」日前已經入院接受治療。目前所有活動與通告暫時無法出席,造成活動公司與廠商困擾與不便相當抱歉。盼各界諒解,也謝謝大家關心。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