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去年整季未勝投 陳冠宇:要擠掉其他洋將

陳冠宇。(吳政紘攝)
陳冠宇。(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 / 日本石垣島報導

去年整季未奪勝投,今年對日職羅德隊左投陳冠宇來說,不但競爭激烈,更要爭取洋將先發資格,穩定在一軍出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冠宇目前是羅德隊一軍投手人選,井口資仁說:「他目前是以先發調整,希望他可以一軍出發。」

而陳冠宇去年以中繼出賽24場,0勝1敗,防禦率3.92。

Josh Ravin、Brandon Mann、還有Mike Bolsinger,都是陳冠宇的競爭對手。

陳冠宇說:「其實每年都是一樣的,先發、中繼都是一樣菜單,不過今年有先測試,再看體能去分,就大膽去嘗試吧,去年沒拿勝投,各方面都要補強。」

慶祝全新NOWnews APP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項好禮等著您!

iOS 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 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