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發生氣爆意外 侯友宜前往醫院探視傷者

▲新北市板橋區新海路一處公寓的5樓,今日凌晨2點多發生氣爆的意外。(圖/新北市政府消防局提供)
▲新北市板橋區新海路一處公寓的5樓,今日凌晨2點多發生氣爆的意外。(圖/新北市政府消防局提供)

記者陳志仁 / 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新海路一處公寓的5樓,今(9)日凌晨2點多發生氣爆的意外,強大的威力波及同棟多戶住家;新北市政府消防局表示,第一時間共有4男1女的傷者(意識清楚)送醫,至於詳細的原因仍有待調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N2019020902板橋氣爆案二
▲新北市板橋區新海路發生氣爆的意外,強大的威力波及同棟多戶住家。(圖/新北市政府消防局提供)

消防局指出,今日凌晨2點20分獲報,指稱板橋區新海路430巷的一處民宅發生火警,現場為5層的RC建築物,疑似5樓發生氣爆,毀損面積約30坪,共有5名傷者分別送往板橋亞東醫院及市立板橋醫院,其中1女因傷勢較重,將轉亞東醫院加護病房;另安置3名遭波及的住戶,暫時住板橋區中山路原宿旅社。

新北市政府說,消防局出動41部救災車輛、救災人員140人至現場搶救,環保局派遣清潔人員98人進行環境清理外,工務局派遣結構技師進行建築物結構受損的勘查,及拆除受損外牆危險物件;此外,新北市長侯友宜、副市長謝政達今日也前往亞東醫院探視傷者,社會局並發送住院傷者每人5000元慰問金。

N2019020903侯友宜與謝政達探視氣爆傷者
▲新北市長侯友宜、副市長謝政達今日前往亞東醫院探視氣爆的傷者。(圖/新北市政府新聞局提供)

侯友宜表示,板橋的氣爆案有3個受傷,其中李姓女子是重傷,現在正在加護病房插管治療,生命目前算是非常穩定,另外2個瘖啞人士是輕傷,沒有生命的大礙;發生氣爆的因素警方正在調查,今天已經立即將現場氣爆的周遭環境清理完畢,也請結構技師到現場勘查,看看房子到底有沒有整個立即性的危害。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