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周周側臉照曝光!被女兒萌樣融化 周董:誰這麼可愛

▲周杰倫與昆凌結婚五年,育有一對子女。(圖/翻攝IG)
▲周杰倫與昆凌結婚五年,育有一對子女。(圖/翻攝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天王周杰倫與昆凌結婚5年育有一對子女,不過夫妻倆相當保護孩子,從沒讓他們露過正臉。適逢過年假期,周杰倫帶著全家人到美國遊玩,昆凌昨(8)日在IG放上女兒的側臉照,小周周可愛的動作讓網友暴動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昆凌時常曬孩子的照片,卻都不露臉。(圖/翻攝IG)

昆凌婚後生下女兒小周周(Hathaway)和兒子Romeo,一家四口幸福美滿,昆凌也時常在社群平台曬出孩子的照片,不過都只有背影,或是用墨鏡遮住的正面照,昨日昆凌放上小周周的側面照,只見小周周戴著帽子,兩隻小手壓著帽沿,頭上還綁著兩個小辮子,身上穿著小洋裝,宛如公主一般,引來周杰倫留言「誰這麼可愛!!」


▲小周周側臉曝光,被網友大讚超可愛。(圖/翻攝IG)

昆凌難得曬出女兒側臉照,讓網友感動直呼「一向都看後腦勺,這次終於來了個側臉。」周杰倫也現身留言大讚女兒很可愛,被網友虧「寵女狂魔來了」。昆凌先前受訪時坦言,等兒女長大了再讓他們決定,要不要在鏡頭前曝光,「我跟老公都希望他們是很開心成為我們的女兒、兒子,而不是一種壓力」。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