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最後一天 北部偶有零星雨 中南部日夜溫差大

今天仍在東北季風影響下,各地清晨低溫約15到19度。(NOWnews資料照)
今天仍在東北季風影響下,各地清晨低溫約15到19度。(NOWnews資料照)

記者汪瑋琪/台北報導

今、明(10日、11日)兩天東北季風影響,北部及東北部天氣較涼,其他地區早晚亦涼;台灣東半部及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台南以北、東半部(含綠島、蘭嶼)地區及金門、澎湖、馬祖沿海、空曠地區易有8至9級強陣風,請注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央氣象局指出,今天(10日;初六)仍在東北季風影響下,各地清晨低溫約15到19度,白天桃園以北及宜蘭屬於整天偏涼的天氣型態,高溫僅21、22度,竹苗及花東氣溫舒適,高溫23、24度,中南部27至29度,中南部日夜溫差較大,請適時調整穿著;天氣方面,迎風面的北部及東半部地區雲多、偶有局部零星雨,中南部大致維持多雲到晴的天氣。

東北風影響,台南以北、東半部(含綠島、蘭嶼)及澎湖、金門、馬祖沿海、空曠地區易有8至9級強陣風,海邊活動、海上作業請多留意。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