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場8四死球5失誤自爆 猿又輸羅德苦吞石垣島5連敗

葉家淇。(圖/吳政紘攝)
葉家淇。(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 / 日本石垣島報導

日職羅德隊今天跟Lamigo桃猿隊進行石垣島亞洲門戶交流戰,猿隊全場發生5次失誤,加上發生8次四死球,終場以6:8落敗,兩隊交手戰績猿隊為5勝9敗,在石垣島以2連敗作收,累積5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比賽猿隊推出左投葉家淇先發,他主投5局失2分,只有1責失,退場時球隊以4:2領先。

猿隊2局下利用山本大貴暴投,林立敲出二壘安打掃回2分,單場4安猛打賞。

不過三木亮6局從林樺慶手中敲安追平,加上猿隊後繼無力,牛棚的賴智垣、蘇俊羽、林逸翔等都無法壓制對手,8局羅德隊再拿3分,儘管9局猿隊企圖反攻,靠郭永維代打、林立二壘安打追回2分,但仍讓猿隊苦吞石垣島5連敗。

慶祝全新NOWnews APP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項好禮等著您!

iOS 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 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