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火球男葉家淇飆速148公里 對羅德好投自評75分

葉家淇。(圖/吳政紘攝)
葉家淇。(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 / 日本石垣島報導

中職Lamigo桃猿隊今天在石垣島再度出戰羅德,為洗刷昨日大敗的屈辱,這場推出左投葉家淇先發,他主投5局失2分,責失分1,有效封鎖羅德隊打線,最快飆速148公里,可惜無法拿下勝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葉家淇去年冬季聯盟他出賽5場,4場先發,3勝0敗,防禦率1.75,最快飆速153公里,讓人感受到他「王牌」的潛力。

而葉家淇也順利贏得教練團信任,他在石垣島第二戰先發,5局失2分,差點就能拿下勝投。

最快飆速148公里,而且是在春訓階段,他說:「我給自己打75分,現在的狀況算8成,控球上還有很多要修正的,希望可以調整回來。」

不過面對羅德介於一軍跟二軍的強力打線,他說:「今天有些地方都先投到二壞球、三壞球,告訴自己要冷靜,不要急躁,既然自己今天狀況不好,就是要想辦法壓制對手。」

慶祝全新NOWnews APP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項好禮等著您!

iOS 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 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