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不知道的世界!時空旅行的未來人

聲稱來自2075年的未來人菲利普斯表示,金正恩政權將會垮台,2020年會爆發第三次世界大戰。(圖/翻攝網路)
聲稱來自2075年的未來人菲利普斯表示,金正恩政權將會垮台,2020年會爆發第三次世界大戰。(圖/翻攝網路)

國際中心 / 綜合報導

一直以來,時空旅行是人類的夢想,不少電影、電視劇、小說都有類似題材,像是中國大陸流行的「穿越劇」,就是時空旅行的概念。究竟人類是否能夠進行時空旅行?根據愛因斯坦提出的《相對論》,在某些特定的速度和重力下,人類確實可以前往未來;此外,蟲洞跟平行時空也是許多人深信不移的想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來,網路上流傳著不少「未來人」的傳說,甚至有YouTube頻道以此為主題,訪問這些「未來人」,或是「時空旅行者」。這些號稱來自未來的人類在受訪時,對於未來提出了一連串的預言,以證明他們確實來自未來的世界。至於準或不準,則有待時間驗證。



來自2036年的未來人約翰.提托(John Titor)

約翰·提托(John Titor)可說是最知名的未來人,網路上甚至有關於他的維基百科資料。他自稱是來自2036年的美國軍人,搭著時光機回到過去,2000年至2001年這段期間,在各個留言版上與不同的網友對話,原本網友們不以為意,直到他的預言一一實現後,才驚覺提托所言不假。根據提托最後的留言,他已在2001年3月24日回到自己的時間年代去。

2000年11月2日提托在網路上表示,時光機是用小黑洞形成的,而就在一年後,全球頂尖物理研究所CERN表示,提托所言為真,因為「小黑洞製造時光機」的原理,確實真有可能。

2000年11月25日,提托預言狂牛病會侵襲美國,2003年美國確實爆發大規模狂牛病。

2001年2月,提托預言美國會以大規模殺傷性武器為由,攻打伊拉克,2003年小布希總統確實以此為由,發動第二次伊拉克戰爭。

2001年1月29日,提托表示「在遙遠的島嶼受苦的人...那會有10萬人死去。」於2004年12月26日南亞海嘯,最後造成逾29萬人死亡或失蹤。

他同時也預言了2004年美國大選之後,會導致美國各州之間不和,並在2005年爆發內戰,戰爭將長達10年之久,但這個預言最後並未成真。

來自2075年的未來人菲利普斯(Michael Phillips)

菲利普斯自稱生於2043年,在2075年搭上時光機回到過去,並在2018年接受專拍超自然現象影片的YouTube頻道Apex TV的訪問。他表示,911事件並非單純的恐怖攻擊,而是另一名未來人所策劃。菲利普說,「另一名來自2038年的時空旅人提托(Titor)回到過去,製造了911恐攻,讓美國人再次團結,避免爆發第二次內戰。」

菲利普也說,川普會連任成功,美國知名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會出來參選。



菲利普聲稱,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會在2019年3月使用核武,向夏威夷發射核彈,美國則會以兩枚巡航導彈回應,最後金正恩政權「玩完」,但也會在2020年引爆第三次世界大戰,由中俄對抗美英等國,戦爭將會持續3年,造成數百萬人死亡。

來自2066年的日本未來人

這名「未來人」表示自己出生於2036年,是一名30歲的大學生,他曾就日本的未來發表預言。

日本會在2025年發生關東東海大地震,造成近3萬人死亡,嚴重程度與2011年「311大地震」不相上下。

2020年東京奧運結束後,日本經濟將開始走下坡。日本政府債券制度崩壞,出現通貨膨脹,一直到2066年,日本經濟都還在復甦的階段。

日本年輕人會往海外發展尋求機會,日本人才大量流失。

地球海平面持續上升,未來將有1萬名來自帛琉的人遷往東京、沖繩居住。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