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王》x《怪物彈珠》首次聯動 紀念實體卡限量釋出

▲「遊戲王-怪獸之決鬥」×《怪物彈珠》首次聯動即將開跑,2月12日將釋出事前特別活動!(圖/官方提供)
▲「遊戲王-怪獸之決鬥」×《怪物彈珠》首次聯動即將開跑,2月12日將釋出事前特別活動!(圖/官方提供)

記者顏大惟/綜合報導

由XFLAG™Studio推出的戰鬥RPG手機遊戲《怪物彈珠》,宣佈將與「遊戲王-怪獸之決鬥」推出首度聯動活動,並提前於2月12日(二)釋出事前特別活動,玩家只要參加聯動活動特別網頁內的遊戲,即有機會獲得聯動活動原創周邊,另外聯動活動期間凡挑戰特定冒險任務關卡,前4萬名玩家還可獲得「遊戲王公式卡片遊戲」限定版聯動紀念實體卡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遊戲王-怪獸之決鬥」x 《怪物彈珠》聯動紀念實體卡片。(圖/官方提供)

「遊戲王」原作為日本漫畫家高橋和希所創作的超人氣漫畫作品。以與夥伴們共同對抗強敵們的故事為主軸,並重現驅使在故事中被稱為「怪獸卡」卡片的「遊戲王公式卡片遊戲」廣受大人、小孩各年齡層的歡迎。本次聯動活動以電視動畫「遊戲王-怪獸之決鬥」為本,作品中以主角「武藤遊戲」為首,其它經典人氣角色如「海馬瀨人」、「城之內克也」等人也將全數登場。


▲闇屬性 ★6 黑暗遊戲&黑魔導(神化)(圖/官方提供)


▲水屬性 ★6 海馬&青眼究極龍(進化)。(圖/官方提供)


▲火屬性 ★6 城之內&真紅眼鐵甲黑龍(進化)(圖/官方提供)

本次聯動將舉辦「限量4萬名額!贈送聯動紀念實體卡片」特別活動。紀念實體卡片能在「遊戲王公式卡片遊戲」實體卡片遊戲中使用,只要突破《怪物彈珠》遊戲內「指定活動冒險關卡」後可獲得領取實體卡片的權利,兌換領取卡片將預定在3月2日於台灣不同地區2處、香港1處的特定會場舉行。


▲光屬性 ★5 杏子&最強的徒弟 黑魔導女孩(進化)(圖/官方提供)


▲木屬性 ★5 孔雀舞&神鷹女郎三姊妹(進化)(圖/官方提供)

此外,自2月12日(二)起將提前釋出「遊戲王-怪獸之決鬥」x《怪物彈珠》聯動的事前特別活動,在特別聯動網頁由玩小遊戲,進入排行榜前30名將可獲得獨家「聯動原創周邊」及GASH點數卡等豐富獎品,遊玩人數達一定標準官方還將發放獎勵與繁體中文版遊戲內的所有玩家。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