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最速《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 林克醒來30分鐘就過關

▲日有神人網友僅花30分鐘就把《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全破。(圖/翻攝自遊戲)
▲日有神人網友僅花30分鐘就把《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全破。(圖/翻攝自遊戲)

記者顏大惟

《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上市已經快2年了,其超高的自由度被譽為開放世界類型遊戲全新標竿,這樣的好遊戲當然也是許多Speed Run玩家想要挑戰的目標,而最近就有一名日本網友創下紀錄,僅用了30分就全破遊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網友 sketodara01417 最近在 Youtube 上傳了自己挑戰最速過關的影片,從林克接受薩爾達公主的呼喚醒來、到打倒最終 Boss 伽農為止只花了 30 分 11 秒,在不用 amiibo 的情況下已是目前最快的紀錄。

不過從 SpeedRun 網站的最新數據來看, sketodara01417 又將自己的紀錄往前推進一秒,來到了30分10秒的成績,當然有是穩坐龍頭寶座,如果有更多新路線被開發的話,或許有機會可以看到sketodara01417把時間壓進30分也不一定。

▲ sketodara01417 把自己的紀錄又往前推進1秒。(圖/翻攝自SpeedRun網站)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