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A4師弟ONF四月登台 門票0303開賣

▲ONF四月來台。(圖/尚典娛樂、飛凡娛樂)
▲ONF四月來台。(圖/尚典娛樂、飛凡娛樂)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B1A4和OH MY GIRL的同門師弟ONF由HYOJIN、E-TION、J-US、WYATT、MK、U和LAUN組成,於2017年8月2日發表首張迷你專輯《ON/OFF》,次日出演韓國音樂節目《M Countdown》正式出道,而他們也宣布,將於4月初訪寶島會粉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ONF的團名意指團員的魅力像ON和OFF的按鈕,在ON的狀態下,舞台表演強而有力;在OFF的狀態下,如同鄰家男孩般親切、清新自然,結合了兩種截然不同的魅力於一身。ONF剛出道便被美國音樂雜誌《Billboard》選為「2017年十大最值得期待的新星」第六位,潛力不容小覷。

ONF 4月27日將在信義劇場Legacy MAX舉辦《ONF [We Must Love] Asia Tour 2019 in Taipei》與台灣的FUSE(粉絲官方名稱)見面,門票將於3月3日中午12點在全台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 & FamiTicket全網購票網開賣,凡購票者皆可參與擊掌會,更會加推參觀彩排、團體合照、親筆簽名海報等三項福利給A區觀眾抽獎。

▲ONF四月來台。(圖/尚典娛樂、飛凡娛樂)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