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十天揭曉!三星Galaxy 10 會有這些新功能嗎

▲三星將於美國時間 2 月 20 日於舊金山發表 Galaxy 10 新機。(圖/翻攝三星官網)
▲三星將於美國時間 2 月 20 日於舊金山發表 Galaxy 10 新機。(圖/翻攝三星官網)

記者劉士成/綜合報導

三星將於美國時間 2 月 20 日於舊金山發表 Galaxy 10 新機(台灣時間 2月 21 日 3:00),據傳將會有 Galaxy S10E、Galaxy S10,以及 Galaxy S10+ 等三個機種,+ 顯然為較大尺寸螢幕設計。新機背面均搭載三鏡頭形式的主相機設計,正面則將會採螢幕左上角挖孔設計,搭載螢幕下指紋辨識功能,而最高階的 S10+ 將額外搭載雙前鏡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三星電子也特別針對這場 Galaxy UNPACKED 活動,於官網推出「註冊抽曲面螢幕」活動,民眾只要簡單填妥聯絡方式、目前使用的手機、以及期待下一代 Galaxy 手機的功能,就具備抽獎資格。

據悉最高階的 Galaxy S10+ 售價有可能超越蘋果的 iPhone Xs Max,但可能主因是搭載 5G 通訊技術的原因,畢竟目前 5G 通訊相關零件成本價格都不便宜。

據悉 Galaxy S10 將採 6.1 吋 QHD AMOLED 曲面 Infinty-O 穿孔螢幕(如同A8s),底部會同時 USB-C 和 3.5mm 耳機孔,便利性大增。後置主鏡頭則為橫置的三鏡頭設計。

▲三星Galaxy A8s採曲面 Infinty-O 穿孔螢幕設計,前置鏡頭於手機正面顯得十分簡潔。(圖/記者劉士成攝,2019.1.24)

而最頂規的 Galaxy S10+ 可能會和小米 Mix 2s 一樣採用陶瓷材質設計,並備有高達 1TB 的儲存容量,以及超越電腦標準配備的 12GB RAM 記憶體。但 Galaxy S10+ 可能會較其他 Galaxy S10 系列晚上市,市場預估會是在 3 月 15 日發售。

無論如何,新一代的 Galaxy 10 一定會帶來更優異的相機拍照攝影表現、更長效的電力、更強悍的遊戲效能與 VR/AR 表現,以及一樣的防塵防水,和更美的外型設計。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