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瑜裸身噙淚被硬上 6年前狗血劇情征服老外

▲女星韓瑜6年前舊作翻紅。(圖/完全娛樂YouTube)
▲女星韓瑜6年前舊作翻紅。(圖/完全娛樂YouTube)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39歲女星韓瑜出道多年,亮眼外貌、扎實演技擁有不少八點檔代表作,她6年前一段在《孤戀花》中「為父賣身」橋段,近日被重新上架,狗血劇情加上苦情表演,短短1個月觀看數逼近千萬大關,甚至有不少外國網友洗版留言,跪求劇名及英文字幕,讓本土女神意外紅到海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瑜演出「為父賣身」苦情女。(圖/完全娛樂YouTube)

韓瑜在《孤戀花》演出九份第一美女「秋憐」,傾城美貌遭惡徒覬覦,有幕她被欠債繼父賣掉初夜,遭飾演奸商的伊正硬上戲碼,韓瑜尺度、演技大開,當中她先被伊正強拉入房,接著被撲到上床,韓瑜掙扎求饒、不停抵抗,直到伊正要脅會打死她繼父,她才顫抖地自行褪去衣衫,忍淚被伊正玷污。


▲韓瑜被伊正撲到上床,不停抵抗。(圖/完全娛樂YouTube)

雖然劇情沒交代床戲細節,但韓瑜該場戲大露香肩,演出背著心上人霍正奇,咬牙被其他男人蹂躪的情緒,揪心演出讓網友看了直呼心疼,即便已是多年前舊作,但這支全長9分鐘片段,上月被以「為父賣身!痛苦演技大爆發」為題重新上傳,1個多月來觀看數已飆破946萬,留言數多達669則。


▲韓瑜咬牙被伊正玷污。(圖/完全娛樂YouTube)

網友看完影片,紛紛表示,「好懷念!前幾天我也在重看」、「當初看這部戲看得心很痛,也是這部讓我注意、認識韓瑜這位演員」、「這時候的韓瑜好美」,其中不乏許多東南亞、中東等外國網友,驚艷說道,「這位女演員是誰?超正」、「告訴我這部戲的名字」、「求英文字幕!」重燃該劇話題。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