疼兒大媽事蹟再添一樁 闖美大學為兒相親被通緝

▲疑似大陸大媽因為在美國校園拿著兒子照片問女學生要不要約會,遭到舉報。(圖/翻攝自陶森大學)
▲疑似大陸大媽因為在美國校園拿著兒子照片問女學生要不要約會,遭到舉報。(圖/翻攝自陶森大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一名疑似來自中國大陸的大媽被校園警察通緝,她在美國馬里蘭州的陶森大學( Towson University )內,拿著手機不斷攔住路過的女學生,向她們展示兒子的照片,狂問年輕女孩「要不要跟我兒子約會?」嚇得女學生報警,全校學生們還收到來自校園警察的警告信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陶森大的校園警察廣發郵件給學生要他們注意這名大媽。(圖/翻攝自陶森大學)

警方的尋人信件上,貼出該名大媽被監視器所拍下的畫面,稱她在 6 日、 7 日出沒在陶森大學圖書館和藝術中心附近,拿著手機不斷接近路過的女學生,詢問她們是否願意與兒子約會,讓學生們備受驚嚇。

根據推測,可能是因為大陸有父母到公園為兒女相親找對象的習慣,他們會拿一張張寫滿兒女「簡歷」的 A4 紙貼在雨傘或擺放在階梯上,讓路過想尋親事的其他家長互相認識。尤其遇上年關時,大陸公園的「相親角」更是塞滿想尋媳婦的大叔大嬸,網友認為這應該是大媽趁中國過年到美國探望兒子,順道在校園為兒子找對象。


▲在大陸有許多父母會拿兒女的簡歷到公園「徵婚」。(圖/記者鄧心瑜攝)

警方表示,並不會對這名大媽有任何刑事調查,但他們有義務阻止這位大媽做出騷擾女學生的行為。而大陸網友看了表示無奈,「這種滿大街拿著孩子照片讓人家看的,我也覺得腦子有病吧」、「國外是不是沒有相親公園啊」、「這是媽、還是專業拉皮條的」、「這類父母,中國很多」、「被大媽們責怪:不懂父母心居然還報警」。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