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千萬不夠看!《APEX英雄》再創7天2500萬玩家里程碑

▲繼3天突破千萬玩家後,《APEX英雄》宣布上市7天玩家數突破2500萬。(圖/翻攝自官網)
▲繼3天突破千萬玩家後,《APEX英雄》宣布上市7天玩家數突破2500萬。(圖/翻攝自官網)

記者顏大惟/綜合報導

繼3天突破1000萬玩家後,《APEX英雄》再度創下全新里程碑!EA在官網上宣布,《APEX英雄》上市7天後玩家數已經超過2500萬、周末同時在線人數更超過200萬。開發商「Respawn」總裁Vince再次發文感謝玩家的支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同時Vince也預告了接下來《APEX英雄》的更新計畫,包括在Twitch上的「《APEX英雄》挑戰賽」將在12日與19日舉辦,並邀請到Twitch上人氣最高的48明實況主同台比賽。為了慶祝情人節,本周也會推出限時情人節戰利品。

最後,《APEX英雄》將在3月迎來第一個賽季,全新的「Battle Pass」將會有新英雄、武器、戰利品以及其他的全新要素。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