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喬安收私訊「妳開價」 氣炸飆罵:X你祖母十幾代!

▲劉喬安被封為「太陽花女王」。(圖/翻攝臉書)
▲劉喬安被封為「太陽花女王」。(圖/翻攝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太陽花女王」劉喬安(劉依函)因參與反服貿太陽花學運,外型亮麗受到矚目,之後被揭露曾參與援交及賣淫,被台北地檢署依妨害風化罪起訴。今(12)日她突在臉書飆罵:「X你祖母十幾代,X。」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喬安。(圖/翻攝臉書)

劉喬安今日一早突然在臉書開罵,她坦言自己很不開心,「有一個不知道殺小的人,X,我真的只能陪睡就對了,你怎麼不去死一死。」她PO出一張私訊截圖,對方寫著「sorry妳起床後,妳開價!」讓劉喬安飆罵:「不要考驗老娘,X你祖母十幾代。」


▲劉喬安一早狂飆髒話。(圖/翻攝臉書)


整篇貼文劉喬安用髒話表達她的不滿,更表示「拎杯脫到你可以發文,應該也是可以被接受的事,拜託,他媽的,儘快叫人聯絡拎杯。」網友見她情緒激動,趕緊安撫她,「不要理會他們,為不認識的人生氣太不值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