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粉佳人自嘲葛萊美慘輸20次 女兒送「特製」獎盃打氣

▲紅粉佳人沒有拿下葛萊美獎「最佳流行類專輯」,女兒貼心自製獎盃打氣。(圖/美聯社)
▲紅粉佳人沒有拿下葛萊美獎「最佳流行類專輯」,女兒貼心自製獎盃打氣。(圖/美聯社)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第61屆葛萊美獎已經於昨(11)日落幕,幾家歡樂幾家愁,得獎的不以此為滿,繼續努力,沒得獎的也不以為傷,再接再厲。其中「最佳流行類專輯」由「小花蝴蝶」亞莉安娜奪下獎項,一起角逐獎項的紅粉佳人(P!NK)雖然沒有獲獎,不過卻意外得到了女兒親手做的獎盃,她在IG上曬出手工獎盃照,非常溫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角逐葛萊美獎「最佳流行類專輯」的有泰勒絲、亞莉安娜、尚恩曼德斯、卡蜜拉、凱莉克萊森與紅粉佳人,此獎項是在典禮開始前頒發的,所以她早已得知沒有得獎,心情多少有點失落。也許是母女連心,紅粉佳人的女兒Willow便利用鋁箔紙手工製作了獎盃給媽媽,上面還寫著「Best Pop Vocal Album/2019 Grammy Awards/“P!NK Beautiful Trauma”」貼心模樣讓人看了會心一笑,而紅粉佳人也在照片下寫道:「謝謝你孩子:) 這是我最愛的獎盃。」

此外,紅粉佳人在2011年後,至今已經8年未獲獎,典禮結束後,她在推特表示:「我剛輸了我第20次的葛萊美獎,我想那是滿狂的,我一直覺得入圍很榮幸,現在我要帶生病的寶貝去浴缸了,恭喜所有的入圍者,有一個愉快的夜晚。」

▲紅粉佳人沒有拿下葛萊美獎「最佳流行類專輯」,女兒貼心自製獎盃打氣。(圖/翻攝IG, 2019.02.12)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