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元宵乞龜祈福趴趴GO 活動16日起跑

▲2019澎湖元宵乞龜祈福趴趴GO活動的菊島浩客綠蠵龜公仔相當可愛(圖/記者張塵攝)
▲2019澎湖元宵乞龜祈福趴趴GO活動的菊島浩客綠蠵龜公仔相當可愛(圖/記者張塵攝)

記者張塵 / 澎湖報導

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號召廟宇共襄盛舉,推出「2019澎湖元宵乞龜祈福趴趴GO」活動,限量平安龜紀念幣及菊島浩客綠蠵龜公仔免費送給您。今年澎管處邀集縣府民政處、旅遊處、澎科大、旅遊業者及11處特色宮廟擴大舉辦活動,期待能打響澎湖觀光季第一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08021205
▲1萬套「平安龜祈福紀念幣」及800隻「菊島浩客綠蠵龜公仔」限量推出應景(圖/記者張塵攝)

澎湖的乞龜祈福活動將於16日開跑,澎管處設計了1萬套「平安龜祈福紀念幣」及800隻「菊島浩客綠蠵龜公仔」限量推出應景,同時印製萬龜祈福摺頁及活動集章卡,配送全國各機場、捷運站、火車站、旅客服務中心等,提供遊客導覽索取。

只要到澎湖旅遊的遊客依乞龜摺頁,前往指定的特色廟宇集章處收集蓋滿5個集章,再持機票或船票及身分證件就可以至澎湖機場旅遊服務中心,或澎湖遊客中心兌換公仔,數量有限兌完為止。

另一方面,澎管處結合在地業者推出旅遊套裝遊程,配合元宵乞龜專車帶領遊客一路暢遊澎湖離島,專業導遊隨車導覽解說,以深入認識澎湖傳統的乞龜民俗活動。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