羞!行李輸送帶驚見「肉色姐夫」 旅客笑翻、沒人敢領

奧地利因斯布魯克機場的行李輸送帶,出現讓人臉紅心跳的玩意。(圖/翻攝網路)
奧地利因斯布魯克機場的行李輸送帶,出現讓人臉紅心跳的玩意。(圖/翻攝網路)

國際中心 / 綜合報導

出國去玩托運行李記得鎖好,否則私密物品不小心掉出來,可就糗大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來在奧地利因斯布魯克機場,就發生了這麼一起讓人臉紅心跳的事。當時有一大群旅客在行李輸送帶前,等著領取自己的行李,沒想到輸送帶上突然轉出了奇怪的棒狀物體,仔細一看,竟然是「肉色姊夫」在輸送帶上繞場,當場讓旅客們笑翻了,拿起手機猛拍。

特別是這「肉色按摩棒」獨自在行李輸送帶上轉啊轉,運送時還會輕微抖動,讓大家看的瞠目結舌,實在有夠害羞。

不過這位「姐夫」在輸送帶上繞了幾圈後,還是沒人認領,不知道最後機場人員如何處理。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笑說,「這時候沒人敢承認吧」、「遠看以為是大便」、「姐夫想逃票被夾斷嗎...?」

「肉色姐夫」在行李輸送帶上繞行,笑翻全場。(圖/翻攝網路)

「肉色姐夫」繞行數圈後,沒人敢出面認領。(圖/翻攝網路)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