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陽》坎城影后命運坎坷 夫車禍身亡、兒子被綁架撕票

▲全度妍(左)片中命途坎坷。(圖/華聯國際)
▲全度妍(左)片中命途坎坷。(圖/華聯國際)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國際名導李滄東巔峰之作《密陽》將推出數位修復版,是由全度妍(又譯:全道嬿)攜手《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宋康昊搭檔演出,三人的組合被喻「好片保證」,該片更讓全度妍贏得坎城影展的最佳女演員獎,撕裂靈魂的演技令人印象深刻,而且寫實、貼近人心的故事內容也被影人稱:「看過《密陽》會明白,或許一般人根本不懂什麼是悲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度妍被讚為「韓國的驕傲」,片中將單親媽媽的人格揣摩或情緒的過渡方面,都表現得精彩萬分,2分多鐘的預告片中,「以為人生可以重新出發,卻又遭逢命運驟變」為預告主軸,搭配幾幕撕心裂肺的哭喊,更是讓觀眾瞬間雙眼泛淚,全度妍表示:「《密陽》是一部清淡寫實卻又讓人痛心至極的人生故事。」

電影故事講述李申愛(全度妍飾)在丈夫車禍身亡後,帶著兒子逃離來到亡夫的故鄉「密陽」,希望可以展開嶄新的人生,沒想到某天兒子竟然被綁架撕票,崩潰的申愛找不到活下去的目標與勇氣,悲傷與絕望將她一步步推向痛苦的深淵。《密陽》將於2月28日在北中南限定戲院上映。

華聯國際提供03_《密陽》讓全度妍贏得坎城影展的最佳女演員獎,撕裂靈魂的演技令人印象深刻。 ▲全度妍片中命途坎坷。(圖/華聯國際)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