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哈登還是威少的紀錄比較難? 喬丹霸氣回應

▲「籃球之神」Michael Jorda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籃球之神」Michael Jorda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火箭「大鬍子」James Harden和雷霆「威少」Russell Westbrook昨天各自完成生涯里程碑,不過在「籃球之神」Michael Jordan看來,他們儘管達成了非常困難的紀錄,但都比不上拿到一個總冠軍困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Westbrook昨天連續10場完成「大三元」的紀錄,超越Wilt Chamberlain獨居史上第一;而Harden則是連續30場比賽得分在30分以上,只要再一場就可以追平Chamberlain歷史第二的紀錄。

而當被問到這兩個紀錄哪一個比較困難時,Jordan回應道:「6個總冠軍,這個問題很容易回答。」

雖然諷刺了後輩目前還沒有拿到任何一個冠軍,不過Jordan還是肯定了兩人近期的瘋狂表現,認為這正說明了聯盟的進步。「我為他倆的表現感到驕傲,因為他們正在聯盟的歷史上留下自己的印記。我認為這對聯盟的成長有幫助。」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