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2020選總統?他分析:沒說出「這句話」都有可能

▲評論家溫朗東指出,除非韓國瑜現在就承諾「出來選就辭掉市長、永遠退出政壇」,否則一切都有保留空間。(圖/記者林柏年攝)
▲評論家溫朗東指出,除非韓國瑜現在就承諾「出來選就辭掉市長、永遠退出政壇」,否則一切都有保留空間。(圖/記者林柏年攝)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人氣從參選前一路旺到當選後,外界力拱他挑戰 2020 總統大選的聲音不斷。儘管韓國瑜自己曾多次強調會以高雄市政為優先,但仍沒把話說死;對此,評論家溫朗東指出,除非韓國瑜現在就承諾「出來選就辭掉市長、永遠退出政壇」,否則一切都有保留空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溫朗東在政論節目《94 要客訴》中分析,儘管韓國瑜目前還沒有明確表示出參選 2020 總統大選的意願,但是「可能被拱一拱之後,鬥志就出現了!」他提到,想當初馬英九選台北市長時有「老兵下跪哭求」,朱立倫要選總統時,又有「淡水阿嬤鼓勵」。因此溫朗東認為,很多時候「意願」都是事後才催出來的,「有時候深夜想到黨內、同胞、台灣,還有總統的位置,那個鬥志就湧上來了!」

▲高雄市市長韓國瑜偕同高雄市議長許崑源一同前往前金區萬興宮參香祈福,並在現場發送1000個紅包給市民朋友。(圖/高市府提供) ▲溫朗東認為,儘管韓國瑜目前還沒有明確表示出參選 2020 總統大選的意願,但是「可能被拱一拱之後,鬥志就出現了!」(資料圖片/高市府提供)

溫朗東最後也指出,若是韓國瑜真的完全沒有出來選的意思,那他現在就應該給出承諾:「出來選就辭掉高雄市長、永遠退出政壇」,但若是韓國瑜沒有這樣說,那就代表一切都還保有想像空間。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