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去年表現慘澹 洋基隊「鳥人」準備好了

Greg Bir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Greg Bir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紐約洋基隊一壘手「鳥人」Greg Bird備受總管Brian Cashman期待,不過去年球季一開始,就因傷缺席8周,回歸後成績依然不理想,隨著球隊春訓展開,Bird表示自己已經完全健康,並且準備好迎接新球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問到目前的狀況,Bird表示:「非常有信心,我有個正常的休賽季,我正處在一個我想要的狀態當中,就如同其他的洋基隊友。」

雖然野手下周才需要向球團報到,但Bird過去幾天都在春訓球場Steinbrenner Field對街的設施自主訓練。Bird去年僅出賽82場,表現更是低迷,留下1成99打擊率、11轟、38分打點的成績

不過,Bird認為自己正處在最健康的狀況中,「我休息了好一段時間,我去年11、12月都沒有從事訓練,我恢復到我所想要的狀態之後,今年1月一如往常開始訓練,到目前為止感覺不錯。」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