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不想吃「狗糧」? 單身狗脫單少不了這些撩妹金句

▲在大陸情人節又稱「虐狗節」,很多「單身狗」在這個節日往往會被各種活動、廣告、促銷、放閃「虐待」到恨不得趕快脫單。 (圖 / 翻攝自微信)
▲在大陸情人節又稱「虐狗節」,很多「單身狗」在這個節日往往會被各種活動、廣告、促銷、放閃「虐待」到恨不得趕快脫單。 (圖 / 翻攝自微信)

大陸中心 / 綜合報導

馬上又到情人節了,在大陸,情人節又稱「虐狗節」,很多「單身狗」在這個節日往往會被各種活動、廣告、促銷、放閃「虐待」到恨不得趕快脫單。可是單身狗們,脫單不光只是心裡想,還得有些招數和行動,大陸網友就特別在情人節前夕整理了各種「撩妹金句」,當然「天下的狗狗都是一樣的」,想要「撩男」也可以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句1

你知道我最大的缺點是什麼嗎?

缺點妳

金句2

你是哪裡人?浙江人?

不,是我的心上人!

金句3

妳的臉上有點東西

有什麼?

有點漂亮!

金句4

到家了嗎?

沒有,沒妳的地方都不算家

金句5

我想在妳那裡買一塊地

什麼地?

買妳的死心塌地

金句6

妳屬什麼?

羊啊

不,妳屬於我

金句7

現在幾點了?

11點了啊,怎麼了?

不,是我們幸福的起點

金句8

我們來玩木頭人的遊戲,不許動!

啊,我馬上輸,因為我心動了

金句9

妳知道我的心是在左邊還是右邊嗎?

心當然是左邊啊

錯!在妳那邊

金句10

妳是什麼血型?

O型

不,是我的理想型

大陸網友說上述的撩妹金句,算是比較直白的土味情話,既可以讓暗戀的對象會心一笑,也不會讓場面顯得尷尬,網友特別提到撩妹金句只是攻略之一,真正的脫單秘訣還是要真心誠意、用力行動起來!趕快在「虐狗節」擺脫單身,不要再被虐啦~~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