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多創新投影技術 奧圖碼推全新大尺寸投影系列產品

▲奧圖碼這款全新 QUAD 系列 LED 一體機,具備 LED 螢幕的極輕薄與易組裝特性。(圖/奧圖碼提供)
▲奧圖碼這款全新 QUAD 系列 LED 一體機,具備 LED 螢幕的極輕薄與易組裝特性。(圖/奧圖碼提供)

記者劉士成/綜合報導

台灣投影機專業品牌 Optoma 奧圖碼,於今年春節期間,假歐洲最大規模系統整合展 ISE 2019 (Integrated Systems Europe 2019)中,展示最新大尺寸畫面革新技術,推出全新 QUAD 系列 LED 一體機,以及多款超高亮度雷射光源、4K 智慧、專業工程暨家庭劇院等創新投影應用,提供彈性且多樣化的大尺寸畫面應用新選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奧圖碼這款全新 QUAD 系列 LED 一體機,具備 LED 螢幕的極輕薄與易組裝特性,搭載 Calibre 獨家 4K HQUltra 嵌入式解決方案,將視訊處理器直接嵌入 LED 螢幕內,真正實現產品一體化,並提供 130 吋絕佳 Full HD LED 廣視角精細大畫面,有效簡化整體安裝過程及時間,大幅降低專案成本。因此據悉首度亮相即贏得現場媒體與消費市場的高度肯定,適用如會議室、展覽表演、電視演播廳等大型專業視聽場合,並且獲得 ISE 2019「Best of Show最佳產品」之殊榮。

Optoma 奧圖碼此次也同步於 ISE 2019 中展示旗下兩款 4K 家庭劇院投影機,包含 4K LED 智慧家用投影機 UHL55,以及全新 4K 智慧雷射超短焦家庭劇院機。產品內建 InfoWall 新人機互動模式、IFTTT 智能連動與 Android 智能系統,讓消費者無論在自家客廳、餐廳、書房還是臥室,都能輕鬆擁有智能家庭娛樂享受。

其中 Optoma 4K LED 智能家用投影機 UHL55,結合了 4K 細膩解析度畫質、LED 長效光源、智慧語音助理、線上影視隨開即看,以及輕巧時尚的外型等特色,並支援包含 Amazon Alexa、Google Assistant 等智能語音控制,由於具備 100 吋以上畫面投影的特性,相信會讓電視廠商備感壓力。

由於投影布幕具備升降收納的特性,因此頗獲許多家用影音愛好者選用,而值得關注的是,今年 LG 於 CES 展中,推出可以將螢幕收納到電視機底座的設計(LG SIGNATURE OLED TV R;65 吋畫面) ,是否會在售價合理化後流行,也是值得關注電視技術發展的部分。

▲LG 電子這次於 CES 展中,發表了全球首款可捲式 OLED 電視,讓有這需求的人得以實現其願望。(圖/記者劉士成攝。)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