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全程「弔喪臉」 陸網友:看到新郎我也笑不出來!

▲板著臉的新娘,被網友形容是「弔喪臉」,其實她有不得已的苦衷。(圖 / 翻攝自《一點資訊》)
▲板著臉的新娘,被網友形容是「弔喪臉」,其實她有不得已的苦衷。(圖 / 翻攝自《一點資訊》)

大陸中心 / 綜合報導

結婚,是人生大事,應當是幸福喜樂,可是大陸這對新人,尤其是新娘,一直板著臉,網友說她是「弔喪臉」。難道是聘禮沒給夠?不,網友說看到新郎的臉,「我也笑不出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陸媒《一點資訊》的報導,照片上新娘即使不是正妹,但好歹也是眉清目秀,可是新郎就有點不敢恭維,脖子和下巴都快要分不開了,也怪不得新娘笑不出來,一點喜悅也沒有。報導說,為了逗新娘,親朋好友也出了不少力氣和主意,但新娘自始至終都一副「弔喪臉」,讓整個婚禮過程很尷尬!

▲大陸這對新人,新娘自始至終都一副「弔喪臉」,讓整個婚禮過程很尷尬!(圖 / 翻攝自《一點資訊》) ▲大陸這對新人,新娘自始至終都一副「弔喪臉」,讓整個婚禮過程很尷尬!(圖 / 翻攝自《一點資訊》)

當新郎準備親吻新娘的時候,新娘依舊是面無表情,既沒有反抗、更談不上歡喜,幾乎是「面癱」了,據知情人士透露,新娘其實不是這樣的,就是因為嫁給不喜歡的人才會板著臉。

▲新郎親吻新娘,新娘幾乎是「面癱」了。 (圖 / 翻攝自《一點資訊》) ▲新郎親吻新娘,新娘幾乎是「面癱」了。 (圖 / 翻攝自《一點資訊》)

但網友說,「不喜歡就不要嫁啊!」可是新娘家裡已經收了男方的聘禮,所以不得不嫁,父母親手把她送到了禮車上,反悔的餘地都沒有,只能認命了,畢竟女方家裡窮,弟弟也還要結婚的,所以只能犧牲自己。報導說,新郎的聘金是相親過程裡最高的,給了 16 萬呢!(人民幣,約台幣 75 萬)

不少大陸網友說新娘的娘家實在沒有人性,犧牲女兒的幸福為自己的兒子謀福利,可是這確實是很多大陸農家或偏遠地區的現狀,因為家裡太窮,想要自己的兒子能娶到好媳婦,所以只能犧牲女兒了。

▲針對此婚事,大陸網友的反應。 (圖 / 翻攝自《一點資訊》) ▲針對此婚事,大陸網友的反應。 (圖 / 翻攝自《一點資訊》)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