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九二共識又不敢獨立 韓國瑜怒嗆小英:妳到底要什麼

▲高雄市長韓國瑜痛批總統蔡英文:「不要九二共識、也不敢台獨,妳到底要什麼?」直言蔡英文要的根本是權力。(圖/NOWnews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痛批總統蔡英文:「不要九二共識、也不敢台獨,妳到底要什麼?」直言蔡英文要的根本是權力。(圖/NOWnews資料照)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選前就表態支持「九二共識」立場的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接受周刊專訪再談兩岸立場,他用「你儂我儂」作為新論述,並表示這比柯文哲「兩岸一家親」更強烈,他更接著痛批總統蔡英文:「不要九二共識、也不敢台獨,妳到底要什麼?」直言蔡英文要的根本是權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接受《鏡週刊》專訪,痛批蔡英文:「妳(蔡英文)現在掌握行政權、立法權,還要擦脂抹粉,這個不行那個不行,也不要九二共識、也不要台獨、又不承認中華民國,請問妳到底要什麼?」「不是一輩子追求獨立和反核嗎?民進黨在立院是多數,乾脆獨立啊!不要裝腔作勢!」韓國瑜更坦言,他一講完就懂了,原來蔡英文只要 2 個字,那就是「權力」。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3)日率水利局長李戎威等市府首長搭乘直升機視察愛河及重要景點。(圖/高市府提供) ▲高雄市長韓國瑜痛批蔡英文:「妳(蔡英文)現在掌握行政權、立法權,還要擦脂抹粉,這個不行那個不行,也不要九二共識、也不要台獨、又不承認中華民國,請問妳到底要什麼?」(圖/高市府提供)

專訪中韓國瑜反問民進黨到底要什麼?「現在幫 2300 萬台灣同胞找到什麼路?」他指出,民進黨動輒說 2300 萬人民要尊嚴,「難道我韓國瑜就不要尊嚴嗎?」他認為,高雄市府應該要力拚經濟,若是政府再繼續阻止高雄和中國大陸交流,那是既愚蠢又無聊。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