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校園!師誇孫安佐「才藝洋溢」 孫鵬夫婦有望執教鞭

▲孫安佐(右)目前就讀能仁家商,獲得老師讚賞。(圖/臉書)
▲孫安佐(右)目前就讀能仁家商,獲得老師讚賞。(圖/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孫鵬、狄鶯獨子孫安佐,去年在美涉犯恐怖威脅、非法持武罪被捕,回台後投入YouTuber事業,不到1個月成為網路紅人,雙親原安排他就讀崇右科大,今(13)日傳出資格不符無法入學,目前確定落腳能仁家商表演藝術科,已於近日辦妥到校手續,有老師PO出與孫安佐合照,透露孫鵬夫婦有望到校開課,「你們要看巨星就在能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自由時報》報導,能仁家商校長林佳生表示,孫安佐因高中學分修習數不足,無法就讀崇右科大,孫鵬夫婦才與能仁家商聯繫,透露孫安佐這兩天在校過得很開心、與同學打成一片,老師請他擔任英文小老師,他也爽快答應。此外,林佳生邀請孫鵬、狄鶯到表演藝術科開課,分享藝界經驗,已獲對方應允。

此外,能仁家商老師也在臉書PO出與孫安佐合照,寫道:「孫安佐!沒錯是孫安佐,才藝洋溢的孩子,就讀能仁家商表演藝術科,很Nice的孩子,讚!」似乎對他的課堂表現十分激賞,該名老師還說:「昨天跟孫鵬跟狄鶯打過招呼,他們很隨和、很親切,孫鵬會到能仁幫表演藝術科上課,你們要看巨星就在能仁!」

▲能仁家商老師PO出與孫安佐(右)合照。(圖/臉書)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