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周子瑜為了賺錢 放棄考試不讀大學

▲子瑜為事業決定不讀大學。(圖/翰林演藝藝術高等學校臉書)
▲子瑜為事業決定不讀大學。(圖/翰林演藝藝術高等學校臉書)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TWICE成員子瑜跟彩瑛昨(12日)順利高中畢業,但兩人為了演藝事業,去年11月未參與大學入學考試,決定放棄讀大學的機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子瑜國中2年級前都在臺南市立復興國民中學就讀,13歲赴韓國當練習生後,就轉學到韓國漢城華僑中學完成國三學業,隨後投入節目《SIXTEEN》徵選,但因無法兼顧學業決定休學,在2015年10月出道後,為了繼續升學,曾在2016年返台參加國中學力鑑定考試,通過測驗後,就與成員彩瑛就讀翰林演藝藝術高等學校的實用音樂科。

子瑜跟彩瑛兩人昨順利從翰林演藝藝術高等學校畢業,還開心的在IG曬出照片與影片,並用中文向同學、老師道謝,該校也在臉書放上兩人的畢業紀念冊照片,恭喜她們畢業;但兩人為了演藝事業,決定放棄讀大學的機會,去年11月就未參加大學入學考試,韓國媒體也證實,兩人之後將會把重心放在工作上。

2 ▲周子瑜、彩瑛畢業。(圖/TWICE IG)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