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思瑜砸250萬「生孩子」 霸氣直言:可以不用愛情

▲房思瑜創立個人品牌。(圖/TVBS提供)
▲房思瑜創立個人品牌。(圖/TVBS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房思瑜熱愛運動,近日推出個人保養品牌,她透露從LOGO發想至今,歷經長達一年半,籌備過程中偶遇挫折,房思瑜會大哭發洩壓力,或是向緋聞男友傾吐心事,如今品牌終於問世,房思瑜笑說:「有了這個孩子,我可以不用愛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房思瑜為了個人品牌,砸下250萬元,表示剛開始為產品字印刷打樣,印錯字先賠了1萬5,加上其他事項太過繁雜,她一度壓力過大,乾脆躲起來大哭一場,她深刻體會到自創品牌的不易,「因為我就是做事追求完美的人。」

▲房思瑜砸250萬元,建立個人品牌。(圖/TVBS提供)

雖然日前適逢過年假期,但房思瑜也毫不鬆懈,除了煩惱保養品牌的事,她一邊還要排練舞台劇,早上7點起床,午休空檔忙著處理產品,回到家吃飯都已是晚上12點,事業忙碌讓她最近又瘦了3公斤。

至於與緋聞男友現況如何?房思瑜也說,因為雙方都忙,所以自從去年過後,就沒再見面,至今已經8個月,但她也說對方會給予自己精神支持,透露目前重心都放在工作上。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