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歌手江明學持安非他命遭逮 無確切吸毒證據獲緩起訴

▲江明學吸毒被逮,尿檢呈陰性反應,因此無法判定是否有吸毒。(圖/翻攝自江明學臉書, 2018.09.25)
▲江明學吸毒被逮,尿檢呈陰性反應,因此無法判定是否有吸毒。(圖/翻攝自江明學臉書, 2018.09.25)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歌手江明學在1984年參加台灣第一屆大專創作歌謠比賽,以自創詞曲的〈如果真有來生〉獲得肯定。雖然紅極一時,但他之後的演藝路並不順利,在去年9月凌晨在路上恰巧遇到警方臨檢,竟被發現持有毒品,震驚外界。移送台北地檢署後,檢查官發現,他的尿檢反應呈陰性,無法證明他吸毒,今(13)日依持有毒品罪予以緩起訴處分,期限一年,命他必須義務勞務60小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明學去年獨自開車經過台北市市民大道時,遇上警方臨檢,當時警方看他神情緊張,認為有異狀,因此要他下車進行盤查,他自己心虛從口袋拿出2公克的安非他命,後被警方帶回偵訊,他的態度配合,並提到是因為壓力大,才會從交友軟體上買毒,不過接受檢方應訊時,卻改口稱是因為好奇,才會上Tumblr網站買下安毒。

江明學以專輯《秋意上心頭》創下25萬的銷售紀錄,成為當時的暢銷歌手,還曾擔任過節目主持人,但無奈的是,他的演藝路不順遂,淡出螢光幕後,他積極尋找其他出路,日前才剛在白冰冰的節目上露臉,沒想到隨後就傳出持有毒品,讓形象盪到谷底,令人不勝唏噓。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