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桃猿、樂天交流賽 兩王牌有望來台先發

則本昂大(圖/取自日本共同通訊社)
則本昂大(圖/取自日本共同通訊社)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日本職棒樂天金鷹預計月底將來台與Lamigo桃猿進行兩場交流賽,根據日本媒體報導,樂天有可能派出兩位主力投手則本昂大、岸孝之登板,而兩人同時也在競爭3月底開幕戰的先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樂天目前正在沖繩進行春訓,預計2月28日、3月1日來台交流賽,除了先前公布的宋家豪、松井裕樹等主力之外,樂天球團透露,若則本昂大及岸孝之調整順利,將有機會來台擔任先發投手。

樂天將在3月29日作客ZOZO海洋球場與千葉進行開幕戰,樂天監督平石洋介則透露則本昂大、岸孝之都是可能人選。岸孝之去年球季繳出11勝4敗,防禦率2.72的成績,拿下太平洋聯盟防禦率王,以及洋聯投手金手套獎。

今年28歲的則本,生涯6個球季都拿下雙位數勝投,去年10勝11敗,防禦率3.69是生涯新高,同時他也是年底12強賽日本隊候選名單之一,有機會再度與台灣隊碰頭。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