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詠嫻、艾力克斯相愛25年 婚姻保鮮祕訣曝光

▲李詠嫻、艾力克斯結婚至今感情甜蜜。(圖/TVBS)
▲李詠嫻、艾力克斯結婚至今感情甜蜜。(圖/TVBS)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艾力克斯與李詠嫻是演藝圈模範銀色夫妻檔,相戀、結婚邁入第25年,兩人接受《TVBS看板人物》訪問,坦言其實在交往之初,遭到雙方家人反對。至於在婚姻中,如何保持親密度?艾力克斯表示:「婚姻低潮的時候要想到對方的好,想得出來就可以克服,一定要有信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詠嫻表示,大學時期的艾力克斯看起來很花心,媽媽看到他開一台有改裝過的車,就直說:「這個人很花心,這男的真的不行!」李詠嫻的爸爸也因為在交往之初,艾力克斯就偷帶未滿21歲的李詠嫻去拉斯維加斯,留下艾力克斯就是壞男生的第一印象。

▲李詠嫻、艾力克斯相愛至今已25年。(圖/TVBS)

為了改善爸媽與男友間的關係,李詠嫻約了艾力克斯與爸爸吃飯,艾力克斯還特地穿新衣新鞋,結果新鞋鞋帶一直綁不緊,李詠嫻情急之下,在飯店大廳跪下來幫艾力克斯綁鞋帶,這畫面正好被李詠嫻爸爸看到,爸爸因此氣到一整年不跟艾力克斯說話!

即便成長背景不同,卻還是情牽四分之一世紀,艾力克斯與李詠嫻透露,相處原則就是,爭吵時絕不能口出惡言,離婚更是絕口不提。對此,艾力克斯也幽默的說:「你可以有滿腦的髒話,像漫畫可以有那個泡泡,全部都是F或B開頭的,可是你講出來是I love you!」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