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臟蹦蹦跳/日本男神「親筆信」送國片 鼓勵單相思的人

▲「世紀末美少年」柏原崇,現在變成熟男了。(圖/車庫提供)
▲「世紀末美少年」柏原崇,現在變成熟男了。(圖/車庫提供)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曾以電視劇《惡作劇之吻》,被封為「世紀末美少年」的柏原崇,飾演直樹才19歲,以盛世美顏風靡亞洲,堪稱花美男始祖,如今不惑之年、多居幕後的他,不僅擁有熟男魅力,日前他更特地獻上親筆簽名公開信,鼓勵國片《一吻定情》,親和力十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柏原崇在公開信中表示,「大約20年前,我在日本扮演入江直樹,之後它在亞洲各國被翻拍。而今年,新的《一吻定情》又將誕生,即使跨越時代和國界,琴子和直樹的愛情故事仍然受到喜愛,它將人類潛意識的核心『愛』,非常直接的傳達給了我們。琴子不耍小手段,執著追求真愛的力量,我想一定會強烈地推動那些苦於單相思的人們。」

「並且,琴子對直樹的愛,它的深度對於目前能在一起的幸福情人而言,可以更加確信鞏固雙方親密關係。如今的琴子和直樹會帶給我們什麼樣的故事,我很期待。現在,有真愛的人、戀愛中的人、失戀後仍然想得到愛情的人,一定要用《一吻定情》,給愛情補充營養喔。」信末更附上自己親筆簽名,足見他對《一吻定情》的重視。

▲柏原崇「親筆信」鼓勵《一吻定情》。(圖/車庫提供)

電影《一吻定情》由王大陸飾演天才少年江直樹,林允飾演呆萌少女原湘琴,共同主演有李銘順、鍾麗緹、邰智源、陳柏融、蔡思韵、浩子(謝炘昊)、五熊(蔡頤榛),以及「這群人」展榮、展瑞、茵聲、董仔等。該片將於2月14日上映。

▲《一吻定情》改編自《惡作劇之吻》。(圖/車庫提供)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