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做愛28次!泰富婆第14任丈夫驚人外貌曝光

泰國富婆莉娜以「每天做愛28次」作為徵婚條件爆紅,她的第14任丈夫的照片曝光,讓網友驚呆了。(圖/翻攝網路)
泰國富婆莉娜以「每天做愛28次」作為徵婚條件爆紅,她的第14任丈夫的照片曝光,讓網友驚呆了。(圖/翻攝網路)

國際中心 / 綜合報導

每天做愛28次,有多少人凍ㄟ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60歲的泰國富婆莉娜(Leena Jungjanya)以旺盛的性慾聞名於世,她曾對外聲稱,自己「每天做愛28次」,而且每次都要讓她欲仙欲死,不能隨隨便便馬虎帶過,她並以此為擇偶條件挑選老公。由於莉娜的擇偶「門檻」條件頗高,並非大齡男子能夠勝任,因此她的歷任老公幾乎都是小鮮肉。

這幾年,莉娜不斷換老公,每年都在「徵婚、結婚、離婚」的循環中,至今已換到第14任老公,消耗男人的速度非常人所能想像。

究竟是什麼樣的男人,可以被閱人無數的富婆莉娜相中,並能滿足她的需求?對此,外界都相當好奇。這兩天莉娜第14任老公的照片曝光,照片中的男子,看起來年紀比莉娜小了許多,但樣貌普通、平凡無奇,看不出來有「一日嘿咻24次」的本領。坊間盛傳,這位小鮮肉老公有自閉症,而且頻繁進出醫院,甚至多次赴海外施打美容針,讓莉娜對他相當著迷。

莉娜第14任丈夫的外表曝光,看似平凡無奇的他,獲莉娜大讚「有30公分」、「完全能滿足我」。(圖/翻攝網路)

對此,莉娜澄清,這位老公並不是自閉症患者,而是一位才華洋溢的鄉村歌手,而且他「有30公分」,完全可以滿足自己,一點問題也沒有。雖說這名男子體力、精力都沒問題,但不久前曾有消息指出,他已經被莉娜「用完就丟」,目前莉娜正在尋覓第15任老公。

莉娜的歷任丈夫都是小鮮肉。(圖/翻攝網路)

莉娜擁有律師執照,目前經營一間化妝品企業,她曾經誇下海口,對外表示當她的老公不用工作,只要每天跟她嘿咻、大戰28回就好。莉娜為了重拾青春,也曾「進廠維修」,接受整形手術,並PO出自己術後臉腫得像豬頭的照片,勇氣可嘉。

莉娜為重拾青春,接受整形手術,並PO出術後臉腫如豬頭的照片。(圖/翻攝網路)

strong>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