墮胎後又懷上!嬰靈托夢「只要妳當我媽媽」她淚:回來了

▲先生堅持用前女友替寶寶命名,女網友氣炸想離婚。(圖/翻攝自 Unsplash ,示意圖非當事人)
▲先生堅持用前女友替寶寶命名,女網友氣炸想離婚。(圖/翻攝自 Unsplash ,示意圖非當事人)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不知道各位信不信失去的孩子,一定會再回來當自己的孩子?」高雄一名母親 21 歲時產下第一胎,由於先天性心臟問題與凝血功能不全,產後身體狀況大受影響,不料, 4 個月後雖有採取避孕措施,仍懷上第 2 胎,在醫師評估之與現實考量下,她選擇墮胎,數日後無緣的孩子前來託夢,表示「我可以等妳 2 年再投胎」,沒想到 2 年後她果真像夢中所述懷孕了,讓她又驚又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媽媽日前在臉書社團「爆系故事館」發文回憶, 4 年前 21 歲的她,因為有先天性心臟與凝血功能不全問題,懷大女兒過程非常痛苦,生產時更因為產程太快無法打止痛,還失血過多,全程需帶著氧氣罩,直言「生產讓我一腳踏進去棺材裡面」。

生完老大的 4 個月後,該名媽媽在有採取避孕措施的情況下再度懷孕,雖然她內心感到喜悅,但隨之而來的是更深刻的恐懼,讓她哭得不能自已,憶及生產時的痛苦,加上考量身體狀況、擔心身為新手媽媽的的她無力照顧 2 個年幼的孩子,與醫師討論及評估後,只得走上墮胎一途。

在她拿掉孩子的第 3 天晚上,她夢見一名很像大女兒的孩子,依偎在自己懷裡, 2 人坐在湖邊的草地上,女孩張口就問,為什麼不要她,讓這名母親歉疚不已地回應「對不起媽媽還沒有準備好」,而女孩聽見後說「沒關係,媽媽我不怪妳,可是媽媽我只可以再等妳 2 年,如果 2 年後妳還是沒有準備好,我就沒辦法再等妳了,因為我就會進不去媽媽的肚子裡面了。」這段話讓原 PO 相當疑惑。

▲女孩向這名母親表示自己可以等待 2 年。(示意圖 / Pixabay)

面對母親的疑問,女孩隨即解釋,原本應該是她先進去肚子裡才對,但當時媽媽身邊的人並不是爸爸,而是其他叔叔,所以她一進去肚子就被彈出來了,後來很生氣就先讓姊姊先進去看看,沒想到姊姊進去後就出不來了。而這名母親也暗自猜想,可能是因為當時身邊的人是前男友,所以孩子才進不來。

聽完這番話後,這名媽媽在夢中向女孩承諾「我會讓自己準備好的」,並詢問要如何確定再回來投胎的會是女孩,孩子猶豫了一下告訴她「那...我一生出來跟姊姊長得很像好不好?這樣你就知道我是誰了。」但說完的瞬間,小女孩突然很生氣的向這名媽媽強調「可是我只要出生像,長大就會不像了,因為這樣你會把我當姊姊來愛,可是我是我啊!」讓原 PO 啼笑皆非,只得抱著她哄「好好好,我不會把你當成姊姊的」這時,女孩在原 PO 額上留下一吻後,提醒「記得哦,我只想要妳當我的媽媽」,這場夢境就結束了,之後她也未曾向任何人提起這個夢。

▲孰料,數年後在她身上發生的一切,竟與夢境不謀而合。(寶寶示意圖 / Pixabay)

2 年後,某日大女兒深夜時睡到一半突然坐起身,跟該名媽媽說「媽媽我的姊姊跑進來你的肚子了」,當時她只覺得是孩子的童言童語,因此不以為意,沒想到一個月後,她真的懷孕了, 3 個月後產檢得知是女孩,出生後和大女兒也長得一模一樣,直到滿月後才長得不一樣,與當初的夢境如出一轍,讓她感到相當驚訝。

這名媽媽也在貼文中透露,懷二胎時,醫生曾向她說「如果你這胎再拿,以後要再懷孕就很難了」,讓她想起二寶在夢中說的「如果還是沒有準備好,就不能再進來肚子」,應該就是這樣子吧!同時,她也感到相當欣慰「謝謝妳還願意回來當我的孩子」,在文中還附上兩個寶貝的出生對比照,向廣大網友證明自己所言不虛。

▲網友發文。(圖/翻攝自爆系故事館臉書)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