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公開孩子生父?張柏芝曬豪宅神秘男曝光

▲港星張柏芝。(圖/微博)
▲港星張柏芝。(圖/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張柏芝去年證實誕下第三胎「小王子」,但始終不願曝光孩子父親身分,連出生登記父親欄也刻意留白,讓外界猜測內情不單純,她在西洋情人節前夕,於IG上傳一段在北京豪宅拍攝影片,當中出現一個神秘男聲,隨即引爆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柏芝三寶生父成謎。(圖/臉書)

張柏芝位於北京豪宅近日正在裝修,她昨(13)日在IG分享一段雪景影片,可見鏡頭從陽台往外拍攝,地上及他宅屋頂白雪皚皚,影片這時突然出現一個神秘男聲,喊著:「滿天風雪」,讓網友議論紛紛,「是娃他爸嗎」、「兩人準備共度情人節?」


▲張柏芝昨PO運動照問安粉絲。(圖/IG)


事實上,港煤日前曝光張柏芝三寶「小王子」出生登記,文件上寫著本名張禮承(Marcus),於11月18日「養和醫院」出生,外界原以為她的新歡、孩子爹身分總算要真相大白,沒想到父親欄上居然一片空白,因此揣測「小王子」不是被否認,就是還不知到底是誰的「種」。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

淘寶店有售(@cecilia_pakchi_cheung)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