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方塊也懂大逃殺?在《俄羅斯方塊99》中活下來吧!

▲《俄羅斯方塊》搭上大逃殺風潮,推出《俄羅斯方塊99》。(圖/翻攝自Youtube)
▲《俄羅斯方塊》搭上大逃殺風潮,推出《俄羅斯方塊99》。(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顏大惟/綜合報導

任天堂於今(14)日舉辦的「Nintendo Direct 2019.2.14」直播發表會宣布,推出《俄羅斯方塊》「大逃殺」化的全新作《俄羅斯方塊 99》,而且此遊戲為 Nintendo Switch Online 加入者限定特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逃殺風格在遊戲界正夯,不過沒想到連《俄羅斯方塊》都搭上這股熱潮。在《俄羅斯方塊 99》中,玩家必須和其他98名對手競爭,努力的消去方塊並活到最後一刻。既然是一款大逃殺風格遊戲,當然可以在遊戲中可以攻擊敵人、也能針對攻擊自己的敵人給予反擊,是款實實在在的大逃殺遊戲。

▲遊戲中可以看到其他98名玩家的遊戲視窗,也會不時遭到其他玩家攻擊。(圖/翻攝自Youtube)

目前《俄羅斯方塊 99》已在任天堂 eShop 開放下載,不過要注意的是僅有成為 Nintendo Switch Online 的玩家才能遊玩。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