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陶喆愛妻提早「卸貨」 喜獲麟兒臉書曬照報喜

▲太太Penny提早「卸貨」,陶喆正式升格當爸。(圖/翻攝臉書)
▲太太Penny提早「卸貨」,陶喆正式升格當爸。(圖/翻攝臉書)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陶喆在2014年與Penny結婚,愛妻在2017年第一次懷胎,可惜當時因為羊水不足,與醫師溝通後,只好忍痛拿掉小孩,去年Penny靠著吃中藥調理身體,於6月公佈懷孕的消息,預產期則是在今年2月,而今(14)日一早便傳出Penny「卸貨」成功的喜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Penny原預產期為2月底但胎動頻頻,夜晚收到醫生通知寶寶可能會提早報到。陶喆為了不錯過這重要的時刻入產房陪伴Penny生產,緊張等待父子倆的首會面,沒想到與愛子的第一次接觸BONBON「先聲奪人」,陶喆先是聽到他宏亮的哭聲,接著看到臉蛋與手指頭後,不禁感動到眼眶泛紅哽咽,待心情平復後笑說:「聽這聲音以後應該也很會唱歌唷!」

▲太太Penny提早「卸貨」,陶喆正式升格當爸。(圖/翻攝臉書)


陶媽媽接獲消息即匆匆趕到,一路緊握珍藏傳家禮準備送給金孫當見面禮,在產房外焦急等待來回踱步,緊張到連戒指都掉了自己卻渾然不知。而為金孫準備別具意義的見面禮,是陶媽媽母親(BONBON的曾外祖母)特別流傳下來的金鎖片,寓意長命富貴,對於金孫的期盼陶媽媽開心表示:「這是陶喆與Penny送給我最棒的豬年禮物,期待他平安、健康、快樂、圓滿!」

陶喆愛子於西洋情人節前夕誕生,陶喆幽默的說:「情人節就由我這個老情人,服侍老婆及她的小情人一起渡過囉!」,對於陶喆喜獲麟兒粉絲也紛紛獻上祝福。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