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胡歌爆情人節認愛女友!本人發文回應了

▲胡歌被傳要公開戀情。(圖/翻攝微博)
▲胡歌被傳要公開戀情。(圖/翻攝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36歲大陸男星胡歌因演出《仙劍奇俠傳》、《琅琊榜》知名度大開,外表俊俏斯文,感情世界備受關注,去(2018)年底才被傳與23歲的同門師妹章樂韻領證結婚,當時工作室出面闢謠,沒想到,現在又被爆出情人節(14日)當天要公開戀情,再次引發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歌人氣高漲。(圖/翻攝微博)


微博上一名網友昨(13)日晚間爆料,一名「古裝IP爆紅男神」將在14日,以錄影片的方式,向外界公布戀情,且女方還是素人。雖然無明確指出該男神,但網友透露,「他正處於轉型階段,估計選擇公開也是為了更好轉型,對他來說是一件好事」,還說他很重視家庭及粉絲,不少網友猜測這名男神是胡歌或李易峰。


▲網友爆料有男神要公布戀情。(圖/翻攝微博)

對於網上如此肯定的爆料,粉絲抱持半信半疑態度,而陸媒也求證胡歌及李易峰經紀人,雙方皆否認消息,有網友說這僅是粉絲的「許願池」,並心疼胡歌:「你看你把一個當紅演員逼得情人節當天宣布自己單身,這下全世界都知道胡歌單身了」。


▲胡歌自認單身。(圖/翻攝微博)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