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閃!周曉涵、周孝安浪漫激吻 網友瘋喊:在一起

▲周曉涵、周孝安吻出高收視。(圖/三立提供)
▲周曉涵、周孝安吻出高收視。(圖/三立提供)

偶像劇《必勝大丈夫》日前播出周曉涵與周孝安在劇中首吻,當晚收視1.2創新高,網友也喊話要兩人在一起。周曉涵透露,拍攝吻戲前,兩人有討論怎麼設計比較浪漫,而後決定由周孝安把她一把抓過來、旋轉浪漫式的親法,果然獲得好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曉涵笑說,雖然她演戲時間比他久,但因為周孝安拍過非常非常多的MV,而且很多MV親的更火熱,所以周孝安是吻戲的前輩。周孝安在拍完吻戲後,誇讚周曉涵的柔軟雙唇:「她有很鬆軟的櫻桃小嘴,所以我是很溫柔的親。」周曉涵也表示,周孝安的嘴唇親起來蠻有存在感的,也是軟軟的。

▲周曉涵、周孝安在劇中熱吻。(圖/三立提供)

劇中,周曉涵與周孝安兩人的感情發展受阻,引發了翁婿大戰,於是出現小劇場,兩人覺得要到老才能真正在一起。這是周曉涵第一次為戲化老妝,也體會到「真的要好好保養」。至於相信天長地久的愛情嗎?周曉涵表示,外公外婆感情很好,加上身邊有很多幸福的朋友,因此相信。

▲周曉涵、周孝安扮老妝。(圖/三立提供)

今日適逢情人節,周孝安認為浪漫不是刻意製造,而是要做的比說的多,很多事情都能變成驚喜,也曾自己動手做過卡片,但對他這種手不巧的人,需要花點時間學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