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滴英文」不教英文了?被網砲轟釣出本尊回覆

▲「阿滴英文」被網友質疑現在拍的影片,與頻道開設的初衷不同了。(圖/翻攝臉書)
▲「阿滴英文」被網友質疑現在拍的影片,與頻道開設的初衷不同了。(圖/翻攝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YouTuber阿滴與滴妹以教導英文方式,拍成影片在網路上竄紅,日前頻道訂閱人數突破200萬,人氣扶搖直上。拍攝的影片也不拘於英文方面,還有其他策畫,迎合大眾的口味。昨(13)日有網友在Dcard上發表文章覺得「阿滴英文變了」,對此阿滴也在貼文底下做出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日有網友在Dcard上發表文章覺得阿滴英文變了,「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都覺得,阿滴英文越來越少拍實用的教英文影片了?只有各種開箱、實驗、整理妹妹房間、合作巴啦巴啦,無論好壞,但讓人不想看了。」此貼文一出迅速登上熱門,引起網友討論,不少人認為「很久之前就開始綜藝起來了」、「有啊,所以我都退追蹤了~覺得有點失去初心」、「紅了之後把自己當偶像經營」。

▲阿滴與滴妹。(圖/翻攝臉書)


對此,阿滴也在貼文下方做出回應,他解釋「個人是希望抓7/3的比例,70%跟英文教學有關,30%是日常更新。」此外,他澄清版主提到開箱、實驗、整理房間等非教學主題,都是在滴妹的頻道而非「阿滴英文」。身為YouTuber,阿滴表示自己必須在「自己想做什麼」跟「觀眾想看什麼」之間做平衡,才能一路生存下來。

▲阿滴與滴妹有兩個不同頻道。(圖/翻攝臉書)

阿滴這番話,也得到不少網友認同,紛紛留言,「要當全職yt還要養團隊如果做全知識型的內容一定活不下去,我想他也無可奈何吧」、「人家影片更新頻率只是多了很多不同類型,並不是沒有持續更新教學頻道」、「因為大多數的人喜歡看生活化的影片,他會改成那樣一定是有原因的。」

▲阿滴親自回覆網友。(圖/翻攝Dcard)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