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美腿」AV女神來台PO美照 網歪樓要「他」出來面對

▲橋本有菜近日來台進行拍攝工作。(圖/翻攝自橋本ありな推特, 2019.02.14)
▲橋本有菜近日來台進行拍攝工作。(圖/翻攝自橋本ありな推特, 2019.02.14)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有「最強美腿」封號的 AV 女優橋本有菜近日來台進行拍攝工作,穿上白色制服、戴上眼鏡,清純感爆表。不過,網友欣賞美照的同時也發現,橋本有菜手上拿著的小學數學課本封底處有亮點,意外引起網友暴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橋本有菜近日來台工作,並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花絮照,只見她穿著白色襯衫、黑短裙,戴上眼鏡,加上齊瀏海和長直髮,手上還拿著一本小學三年級的數學課本,清純可愛的模樣讓粉絲們直呼「想上課」、「重讀國小嘍」、「看到老師怎會記得學了什麼」、「數學小老師是我」。

橋本有菜 ▲橋本有菜拿著台灣小學數學課本拍照。(圖/翻攝自橋本ありなIG, 2019.02.14)

不過,有網友發現橋本有菜手上的數學課本,封底上「班級、座號、學生、老師」等資訊都沒有遮掉,可以清楚看見課本的持有人是 3 年 OO 班 XX 號的蔡姓同學,就連導師的姓名也看得一清二楚。

「橋本有菜讀台灣小學課本,重點是課本上的名字沒碼掉」,消息被轉貼到「爆廢公社」等社團後,意外引起網友暴動,羨慕又忌妒地直呼「想收這本數學課本」、「蔡 OO 出來面對」、「三年 OO 班 XX 號蔡同學,出來我保證不打死你」、「這名字一夕間爆紅,連他本身都不明白怎麼了」。

▲橋本有菜享有「最強美腿」封號。(圖/翻攝自橋本ありな推特, 2019.02.14)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