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硬回擊韓國瑜!蔡英文反遭酸:勇敢的「說廢話高手」

▲總統蔡英文28日在總統府,接見巴拉圭國會暨參議院議長歐斐拉一行(圖/總統府提供,2019,01,28)
▲總統蔡英文28日在總統府,接見巴拉圭國會暨參議院議長歐斐拉一行(圖/總統府提供,2019,01,28)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接受周刊專訪時,重砲猛攻總統蔡英文的兩岸政策,質疑「不知道要把中華民國帶往哪裡?」而蔡英文昨( 14 )日也不甘示弱地在臉書上回擊,但看在前立委孫大千的眼裡,蔡英文只是一個「看起來很勇敢的說廢話高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英文昨日在臉書上回應韓國瑜的質疑,「有人問我,要把國家帶去哪裡?現在我來回答這一題:國家的方向只有一個,就是自由、民主、安全跟繁榮。身為總統,這兩年多來,我每天的工作,就是努力的壯大台灣,強化國安。」

蔡英文更強調,「我們是主權國家,台灣人民有獨立行使的意志,也有自由的選擇,沒有指腹為婚這回事。相較於過去的中華民國,我更在意的是中華民國台灣的現在與未來。」

▲蔡英文臉書全文。(圖/翻攝自臉書)

這一番言論卻被前立委孫大千狠諷,蔡英文真的是一位看起來很勇敢的「說廢話高手」,韓國瑜質疑蔡英文的兩岸論述「要把國家帶去哪裡?」蔡英文的答案卻是「國家的方向只有一個,就是自由、民主、安全跟繁榮。」

「顯然,這是一位根本不知道答案,只好東拉西扯一大篇冠冕堂皇的大道理來矇混過關的學生」,孫大千更替蔡英文的回應打了「零分」,直言「說了等於沒說」。

▲孫大千臉書全文。(圖/翻攝自臉書)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