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勾男人得意甜笑 張立東認了:那就是我  

▲熊熊(左圖)、張立東曾爆曖昧情。(圖/臉書)
▲熊熊(左圖)、張立東曾爆曖昧情。(圖/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32歲女星熊熊(卓毓彤)「宅男女神」形象深植人心,昨(14)日西洋情人節,她突然上傳一張勾著男人手臂照片,臉上洋溢幸福神情,讓眾多男粉絲心碎一地,有人指該男就是與她私交甚篤的藝人張立東,本人禁不起網友瘋狂詢問,事後在臉書寫下,「我只好承認!」讓不少網友崩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熊熊情人節PO閃照。(圖/臉書)

熊熊昨在臉書PO上「情人照」,當中她緊勾一名男性手臂,嬌羞地依偎在對方身旁,附文則寫下,「大家情人節快樂,ㄎㄎ~」還標記「羞羞臉」、「得意的笑」,疑似公開戀情,有網友懷疑男主角就是先前傳曖昧的張立東,對此,張立東回應,「實在是太多人留言問我了!看那個手那個外套說是我~我只好承認!」並標記女方帳號。


▲張立東回應網友。(圖/臉書)

該則貼文一出,網友們「群情激憤」,紛紛留言:「我不相信啊」、「退讚檢舉吧」、「張立東必須死」、「除了羨慕還是羨慕」,而熊熊今則公開該名男士身分,笑言:「OK~情人節過了~夢也該醒了」,透露對方只是與她赴東京旅遊的男性友人,感謝男方「配合演出」,並虧張立東「你湊什麼熱鬧」,讓網友鬆了一口氣,「可以安心睡覺了」、「還好不是立冬!」


▲熊熊(左)與男性友人赴日。(圖/臉書)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